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能否再度冲关3300点?

昨天大盘再度走弱,虽然一带一路等还在苦苦支撑,但板块分化明显。而交易所新规直接导致次新股板块大跌,成为大盘调整的主要杀跌力量。


自张家港行停牌以来,次新股的走势已经没有那么疯狂,但毕竟这个群体太大,总是有妖股出现。目前张家港行依然被关,昨天江阴银行再创新高,张家港行市盈率接近80倍,江阴银行接近50倍,再看看多数次新股的市盈率绝大多数都在100倍以上,风险多大,或者说未来还有多大上升空间值得投资者思考。


技术上看,昨天主要股指都守住了重要技术支撑位,但成交量再度明显萎缩,在节前仅有三个交易日的情况下,重回震荡蓄势概率较大。其实,拉长时间来看,整个三月主要股指就是一个区间震荡走势。昨天探底后小幅回升,仍然守住了重要支撑,震荡格局仍未改变。


就短期走势而言,市场错过了最佳的冲关时间,加上清明节小长假的影响,大盘可能延续震荡盘整。不过,这种调整仍然是冲关之前的蓄势,也是逢低进场的机会。


总的来看,尽管周初冲高回落,但市场震荡蓄势冲关的能力仍存,目前春季行情仍然处于中段,若能守住30日均线即3240一线,再度冲关3300点并非不可能。操作上,建议关注业绩主线,业绩增长的高送转,业绩增长的白马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