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V逆转再度开启冲关之路

昨日大盘深V逆转,看结果有惊无险,但过程则惊心动魄,从早盘的3288点到午后的3244点,盘中回落高达44点,然后又从3244点拉升至3288.97点收盘,留下长下影。


回顾昨日盘面,早盘军工股走强,让市场笼罩在半岛阴云中,似乎大战即将来临,市场也一片恐慌。但一点半之后仗打完了,然后又开始了灾后重建。各类题材股纷纷探底回升,成交量快速释放,昨日沪市创出年内最大量能3266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尾盘多只雄安概念股遭遇炸板,像华夏幸福、宝硕股份、河钢股份、新兴铸管、荣盛发展等8只股票几乎同一时间遭遇炸板,这种现象值得大家警惕。雄安概念已经连续大涨5天,虽然对于龙头来说,炒作的时间还早,但是对于很多纯粹跟风炒作的品种,如果继续追涨,就要好好考虑考虑了。


另外,高送转昨天企稳,但晚间消息杀机四伏,不少高送转纷纷投降了。金利科技、兴源环境、索菱股份、合众思壮、北信源、合力泰等纷纷对高送转预案做出修改,调低高送转比例。最坑爹的是金利科技由10转30调整为10转6股,高送转板块已经元气大伤,虽然短线企稳,但最好不要再碰了。


就大盘走势而言,昨天早盘我也明确指出,市场调整压力释放之后,有望在3250左右企稳,而一旦企稳,就有可能反身向上,还有再度攻击3300点的机会。昨天大盘先抑后扬,成交量也迅速放大,沪指有望再度向3300点展开攻击。


操作上,对于并不纯正的雄安概念应该短线注意获利为安,但几个仍旧缩量且封板较为坚决的仍可关注买入机会,如冀东水泥、金隅股份、京汉股份以及巨力索具等。另外,如果雄安新区概念出现降温,此前受到资金挤出效应影响一些优质成长股的机会就会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