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防范调整超出预期

上周五我曾讲过,沪指3170一线将会出现回踩,结果高点出现在3165.92点,周一也仍旧在3165附近冲高回落,如期迎来回踩。


对于调整,目前年线到了3110附近,而3130一线也是重要的支撑,所以,我说调整至少会回踩3130这个位置。目前,上证50仍旧强势,但很多白马股已经出现顶背离,投资者也要防范白马股出现调整,毕竟,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


有些股票会调整,但调整之后还会上涨,白马股受到追捧,这是今年市场的性质决定的。但是有些调整的股票恐怕只能有反弹机会,再难出现趋势性的上涨了,这也是今年市场的性质决定。未来炒股的难度越来越大,投资者的理念必须改变。


昨天题材股和次新股跌的较多,证监会上周末核准了8只新股,这对此类品种构成冲击。IPO数量反复无常,不利于市场的稳定,因为每到周末,市场就会惴惴不安,猜测新股数量,这给市场带来后遗症。


对于后市,我认为暂时来看,股指回踩属于上涨之后的调整,技术面的压力是客观存在的。但是,投资者不可忽视的是外围股市,已经国内政策面对于市场的影响,要防范调整超出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