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级反弹有望展开

上周走势可谓一波三折,而且震荡加剧,尤其是周四和周五,高低点落差竟然多达近70个点,这种短线的大幅震荡走势,应该是近期罕见。


周四冲高回落之后,我也阐明了我的观点,即反弹行情不会结束。周四沪指再度考验了年线,创业板则考验了三角形的下边,午后的大幅回升则表明技术支撑起到了作用。


现在,大盘技术上的走势特征已经比较明显,即大盘筑底比较充分,沪指年线支撑,创业板大三角形下边支撑历经多次考验,缺少就是放量突破了。早在四月底五月初,我就曾分析,市场将在6月中旬迎来转机,目前来看,基本上符合预期。


本周是6月最后一周,上半年即将结束。在诸多不确定性因素落定,大盘技术面逐渐修复之后,我觉得一轮中级反弹有可能从本月底或7月展开,黎明即将到来。


操作上建议白马股和成长股并重,但个人感觉白马股目前到了高位,不宜追涨,可以波段操作。对于成长股,我建议投资者要仔细挖掘中报预增股,尤其是行业和主营业务都符合未来发展方向的,比如近期的锂电池,还有接下来的苹果概念股,人工智能板块等,也许会有更大的惊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