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反弹一触即发

大盘连续两天调整,而且连续两天的跌幅都是神奇的一样0.99%,这当然只能算是巧合。昨天银行地产补跌了,指数继续调整并不意外。


这两天不少股票跌停,其中很多都是因为业绩因素。两市第二高价格寒锐钴业跌停,因为业绩不及预期,但我推测四季度可能囤货,减少了出货量所致,所以买五前三都是机构。


昨晚是业绩预告的最后一天,乐视网预亏116亿,石化油服预亏百亿,还有保千里预告说亏的算不清,更有奇葩的是獐子岛的扇贝又游走了,这居然还有第二季。


年报的业绩地雷已经成为过去了,对于业绩变脸的因素投资者也要注意区分。尤其是对于中小盘股票,业绩是决定性因素,所以投资者时刻要关注,接下来又是一季报,一刻也不能放松。


前面我提前两三天讲了春节之前多数会有一波调整,元旦之后辛辛苦苦涨了300点不到,两天就跌没了100点。而且中小板开年至今竟然还跌了0.43%,这基本上是市场的真实写照,指数的涨幅,包括创业板,都是来自于权重。


对于后市,沪指跌破10日均线,马上将面临20日均线以及前期高点支撑,尤其是前高3450附近支撑力度应该较强,所以,今天继续下探的话,迎来反弹的概率很大。但反弹不代表调整马上结束,这里也要看调整的信号。


当然,对于中期走势,我的观点依旧乐观,没有只涨不调整的股市,调整一下反而令市场更加健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