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狂跌千点 警惕金融股调整

习惯了睡前看看美股开盘,昨晚美股开盘大跌300多点,但今早一看,昨晚跌的还不够一个零头,美股盘中一度大跌超过1500点,虽然尾盘有所回升,道琼斯指数收盘依然狂跌1175点!


就像A股昨天的走势,市场难以预测。受到美股影响大幅低开,但居然依靠银行股和资源股大涨了25个点。但多数股票还是跌的,还是有60多只股票跌停,风险在继续释放。


昨天银行股不少创出新高,像农业银行工商银行,还有中信银行一度涨停。银行股炒作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相比美股估值偏低,但昨晚美股金融股大跌,不知道A股银行股还能强势否?


其实,近期不少所谓白马股已经走下神坛。比如酿酒板块,还有一些科技类的股票。什么股票炒高了都是泡沫,银行也不能例外。不要看着银行股仍然强势,追涨也要小心吃面。


另外,个股风险仍然在释放,昨晚又有尔康制药银河生物和保千里等多股触及大股东平仓线。投资者仍要小心大股东高比例质押,信托持股的股票,防范踩踏,防范危机进一步发酵。


对于后市,虽然昨天大幅反转,从底部拉升了80多点,但明显还是内虚。仅仅依靠权重护盘,里子没了,面子好看又有何用?而且隔夜美股暴跌,要小心银行股也走下神坛,最终拖累指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