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靴子落地 关注能否走出利空出尽走势

昨天早盘的时间,包括整个上午,感觉形势一片大好。但是在前市收盘之前简评的时候,我指出市场出现滞涨,而且创业板明显较弱,引领中小创的独角兽概念也都是在高位上涨乏力。其实,这个时候就应该警惕了,我看到留言有人说谢谢我昨天在高位清仓,其实并不必感谢我,这要看个人的悟性和执行力。


看来我说再忍一天没错,但面对昨天早盘的走势,估计很多人忍不住。忍字心头一把刀啊。可惜午后跳水,而且是从相对高位向下跳,杀伤力更大。其实,这几天我一直在讲等消息面明朗,两会闭幕,尤其是等周四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看看美联储的声明。但现在也不必再去后悔了,以后长点记性就好。


我昨天所讲,很重要的一条是沪指仍然处于3250-3330箱体震荡,不管什么走势,放量突破3330之前都要平常心对待。而且对于创业板,仍需防范冲高回落。在消息面和技术面都没有明显的利好情况下,我们的操作更不能盲目,股市更需要纪律,这一点我经常强调,其实很多投资者的问题就是缺乏买卖的纪律性,反而是随意性很大。


对于后市,昨天这个走势也不是说天塌下来了,我认为总体上震荡的趋势没变。接下来我们要关注沪指3250一线支撑,若跌破收盘,请你一定注意进一步控制仓位,这种情况下,大概率会回补3200点一线的缺口。


另外,今天依旧看沪指和创业板指数的年线争夺。美联储加息靴子已经落地,预计今年还有两次加息,在市场预期之中。如果A股能够走出利空出尽走势,这个信号的确定性就要比以前强。


最后,市场传闻本周末富士康即将发行,若此,对于资金面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对于独角兽概念要防范利好出尽。其实,不论是什么热点,大家自己可以回头看看,终将是繁华落尽成一梦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