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确立 回调就是机会

我看到不少朋友留言说老师真是神啊,其实这不是我神,股市无神,只不过我善于发现善于思考而已。其实,周一收盘我就在内部指导的时候讲了,这个十字星是个反弹的契机,只不过昨天恰好实现了。


回顾一下我近期的观点,主要有两个。一个是沪指会创新低制造一下恐慌,但跌下来是机会,3000点附近无须悲观;再就是创业板会维持震荡,并拓宽上升通道。现在回头来看,基本上都实现了。更重要的是,我给大家推荐的四个芯片概念股,都是属于稳健的龙头,很多朋友不但借此回避了风险,还大赚一笔。


沪指昨天的这个K线形成,实际上就是反弹结构的形成,这是一个标准的早晨之星组合,这个形态的出现意味着阶段性的调整结束,大盘进入反弹时间。当然,对于进一步的走势我们还是要走一步看一步,不能想当然的认为调整的趋势就此改变。


其实,从昨天的盘面也可以看出,市场还是属于反弹性质。早盘周期类股票以及权重白马全线上涨,奠定了反弹基础,但午后这类股票反而滞涨,代之而起的是软件、芯片、5G以及高送转板块。但科技类股票普遍处于高位,而高送转板块一直是管理层监控的重点,所以我认为大盘属于反弹的概率较大。


但是,昨天这个反弹结构出现最大的好处就是大盘有了底气,所以,我预计不管怎么反复,反弹的趋势不变。五一小长假之前还有三个交易日,预计以震荡整固为主,若五一之后消息面保持稳定,没有进一步的利空,大盘会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