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了,说说后市的观点

都说股市的反人性的地方,很多投资者也都有深刻的感受,但又有多少人能够抗拒内心的魔鬼?周三恐慌性下跌,周四又高开高走收复大半失地,感觉市场就像一只无头苍蝇。


昨天我说再跌就是空头陷阱,果然没敢继续跌,但其实也很尴尬。我希望的见底K线大长腿没有出现,甚至没有腿,这就是真实的市场,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但是,昨天这个反弹并没有改变调整结构,市场根本没有上涨的基础,只能说位置较低,市场心态浮躁,跌下来怕破位,一旦企稳又担心踏空。世界杯还没开幕,美联储6月加息,贸易战变成拉锯战,所以,我感觉还是会反复震荡筑底。


观点不变。现在起码不是对的时间,也就难以出现对的行情。昨天大消费成为拉动指数的主要力量,上证50回补缺口,但明显科技股较弱,虽说是入摩推动,但明显市场防御性炒作仍属主流。啤酒、榨菜、火腿肠,花生、瓜子、方便面。这样的市场谈什么前途?


最后再说说走势。3041的低点暂时来看安全了,但不确定性因素仍然是制约行情的桎梏,技术上看市场调整趋势不变。从时间上看,我觉得只有美联储加息前后大盘才有望见底。因此,我的观点就是要么等到出现空头陷阱,比如跌至60月均线附近,要么等到美联储加息前后。


保持平常心,时间的玫瑰一定会盛开且芬芳怡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