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多机会来临?

今天,高考。改变人生命运的方式有很多种,高考就是其中一个。就像股市,一轮牛市可以改变很多人的命运,一轮熊市也是一样。但我觉得熊市更像高考,尤其是熊市末端,或许正是金榜题名、丝逆袭的重要机会。


昨天,大盘走势一如预期的震荡,在消息面相对平静的阶段,市场会按照自身的规律运行。盘面非常沉闷,茅台继续创出新高,还有恒瑞医药,避险情绪依旧。但这类个股的新高有些曲高和寡的味道,因多数绩优股并未跟风。


科技股因为中兴解禁初步协议达成而出现调整,这就是A股的尿性。当然,这条路很艰难,而A股也确实缺少伟大的公司。万亿的茅台我认为不算,出了国门谁还认得?万亿的茅台和万亿(美元)的苹果相比,未尝不是一种悲哀。


别看这些消费股涨的好,这都是外资+港资的杰作,人家就是无脑的买入不管日晒雨淋,只因A股能够拿得出手的东西太少。但是,拉长时间来看,我觉得国家战略的方向机会更大。就像买入茅台,你要耐得住寂寞,人弃我取也是智慧,很多人总是急于求成,实际上功夫在诗外。


至于走势,我还是此前的观点。没有大的利空,3041成为阶段性低点还是大概率,尽管差一点跌破。而目前能够看得到的利空也就那么多了,相反,不确定性的因素似乎在减少。因此,大盘有可能在继续修复技术指标的过程中迎来机会,不论是回踩还是放量向上突破,如果放量向上突破20日均线,则确定性更高。


最后,祝愿莘莘学子们都能够考出好成绩,打好改变人生命运的一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