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将会延续 回调就是机会

周一收出中阳之后,周二早盘冲高回落,尾盘探底回升,但幅度都不大,说明场内投资者心态开始稳定,如果再度确认支撑有效的话,反弹就会进一步确立。


这个时候看盘分析要步步为营,也就是我说的要大胆假设,小心求证。支撑仍然放到20日均线或者2750一线,这个不能失守。向上的阻力先看沪指8月2日的向下跳空缺口2815-2823点,只有成功回补缺口,才能看7月高点2915点。


技术上看,沪指在上轨和30日均线碰瓷,虽然向上的压力较大,但回调的支撑也是非常明显,随着恐慌情绪的缓解,市场进入阶段性的磨底过程,这个时候,回调就是机会。而随着时间推移,技术上的反弹要求也会更加强烈。


市场热点昨天在资源品种上面,这是轮动补涨的过程,核心仍然是科技股如集成电路的芯片、半导体以及5G和国产软件。经常有人要我再推荐几只集成电路的股票,其实,这个板块股票不多,剔除那些冷门品种,寻找那些走出趋势的并非难事。


经常看我文章的投资者应该都在科技股当中受益了,尤其是我们推荐的北方华创和长川科技,不但成为弱市中的避风港,还成为赚钱的机器。对于科技股,看清国家战略很重要,另外,一直对科技股谨慎的巴菲特上个季度还在不断增持苹果股票。


最后,我重申维持上周观点,继续看好反弹行情,当然,我也希望反弹不要走的过激而短命,只有稳扎稳打,才能走的更远,这样的话,一旦出现回踩蓄势就是机会。而科技股行情,一旦市场逐渐转暖,科技股的活跃度也是最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