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头肩底能否成立这个位置是关键

不少读者昨天留言,说上周四推荐的两只股票短线盈利已有7%左右,恭喜大家,如果达到这个盈利水平,你肯定也是按照我说的在中期均线附近买入。今天在文章的最后我还是会推荐一只优质股,5G概念。


9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大盘先抑后扬,创业板午后率先翻红,推动创业板反弹的主要力量还是科技股。近段时间以来,每逢关键时刻,集成电路、国产软件以及5G等都能凝聚人气,是市场的稳定力量。


但是,科技股的走势也在分化当中,业绩预期好的波段走势也比较明显,但一些业绩不理想的近期多有补跌。这和行情的低迷有很大关系,但也验证了基本面选股的原则。比如我很早之前推荐的长川科技、北方华创,以及上周四推荐的中科曙光和深南电路,同样是科技股,基本面好的更加稳健。


昨天我说了是否再度探底关键看2691-2696的支撑,结果低点到了2692点,来回折腾了近一个小时,确认支撑有效后尾盘逐渐走强,虽然最终没能翻红,但昨天的走势不是护盘的结果,更像是市场的自发行为,可惜的是量能仍然在地量水平。


那么,2691再度获得支撑之后,沪指就有演绎头肩底的趋势msqhgzh。目前看沪指小型头肩底非常标准,不仅是左右对称,甚至连低点也仅仅相差了0.04点,这么标准的走势,我感觉还是难免反复。创业板的走势也比较关键,有构筑双底的迹象。


因此今天的走势非常关键,必须要脱离危险区,创业板不能再破1430一线,沪指最好收在2745以上,即目前月线系统缠绕的区域,并且要放量。如果不能摆脱两难格局,叠加2000亿美元的靴子没有落地,仍要防范破位风险。


最后,推荐一只5G概念股,该股中报业绩同比增长100%,处于上涨趋势,且股东人数进一步集中,二季度新进多家机构,建议买点30-60日均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