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渐行渐近 坚守成长股

上周消息面出现一些转机,尤其是中美贸易争端出现缓和,美方再度发出谈判邀请,但当天仅有沪指高开震荡后走的还算不错,其余股指都是高开低走,盘中再创新低,市场又在担心什么呢?


我们经常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大盘从年初跌到今天,贸易争端是外因,在调整的过程中,市场不断出现各种问题。就拿上周四来说,医药股因为带量采购暴跌拖累大盘,而近期强势股、白马股的补跌经历了一轮又一轮,这在以往更是少见。


市场在弱势的情况下,不利的因素更容易叠加。谈判重启,因为有了之前的教训,所以市场的担心并未完全放下。另外,美联储大概率下旬加息,而近期很多国家开启了加息,市场普遍认为央行将会跟进。


因此,从目前的消息面来看,反弹的最佳时机过去,消息面也没有足以扭转趋势的消息,加上中秋、国庆假期临近,也加剧了市场观望情绪。


不过,之前我也多次说过,2638不论破与不破,连续地量的出现,已经表明下跌空间不大,即使破位,再度出现恐慌性下跌的可能性也不大。或许,就在市场悲观绝望的时候,不经意之间,反弹就会来临。


反弹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