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理想的走势是破位再V反

除沪指之外,昨天另外三大指数深成指、中小创又是新低,沪指最低2647.92点,已经无限接近前面的低点2647.17点,成交量再创新低,2647/2638这两块遮羞布扯掉的日子已经不远。


低迷的市场行情并不会因为坚守某个点位而改变。我们经常说不破不立,在其余股指早已跌破GZ低点,甚至是2014年那波牛市起点的时候,沪指的坚守已经没有什么意义。


历史上极端的走势很多,998点、1664点以及1849点形成的过程都有很多相似之处。据说2005年跌破1000点的时候,交易大厅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当时已经没有人愿意谈论股市,这掌声背后是一种无奈。但是,谁能想到两年之后,一轮气势恢宏的大牛市直达6124点呢?现在市场的情况是不是很像我不好说,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但往往惊人的相似。


如果说未来有行情,我感觉现在已经是熊市末端,但到底还要多长时间,却又不好说。这取决于中美贸易争端的进展,还取决于货币政策。但是短中期来看,一个是中期下跌空间有限,短期随时面临变盘,如图,沪指楔形结构已经到了末端。


2638已经成为窗户纸,一捅即破,但问题是如何破。是继续抵抗性下跌,每天破掉一点点,还是技术性破位引发恐慌盘进而急跌跳水,两种破法,很可能对应着两种不同的走势。


所以,今天最理想的走势就是跌破2638点,撕掉这块遮羞布,然后杀出恐慌盘,最好再往下砸一砸到2600点附近,然后再V型反转,那么,大幅反弹值得期待!


当然,如果仍然是抵抗性下跌,可能仍需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