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机将至!

该来的终究会来,昨天关税靴子落地,尽管还留下了悬念,但是市场迎来喘息机会,折腾了这么长时间,大盘也早已跌的面目全非,所以不论是心理预期,还是调整的压力其实早已释放,这话我前面说过,即落地之日就是反弹之时。


我看了一下,最近一周我一直在讲反弹即将来临,尽管迟到了几天,但在这个时候的坚持是我们的良心和理性。怕的是有些投资者在最后关头没有挺住,也怕的是反弹时犹犹豫豫,最后又追高买入。


昨天我还特地搞了一个图,即下降楔形已经到了末端。懂点技术的投资者都知道,一旦下降楔形突破,一般都会有不错的反弹力度。尤其是很多股票出现这种形态的话,一旦到了末端,短期反弹力度惊人。


从技术形态看,沪指昨天收了个大阳线,美中不足的是没有跌破2638点,低开在2644.30也是全天最低。量能出现明显放大,虽然绝对值仍然较低,但放量主要出现在午后V反过程中,所以说可靠度还是比较高。


这根阳线出现之后,我的观点是这里的反弹要比之前的几次力度大,甚至说有望迎来转机。即使还有反复,我也建议坚决持有优质股,哪怕是后市再破2638点,毕竟是下跌空间有限,卖在低点要比踏空让人郁闷的多。


最后,黑周三已经持续了12周,今天很可能是打破魔咒的契机。同时,如果今天延续反弹,那么,突破上轨也有望实现。建议紧盯量能,如果量能继续放大,则反弹一般将会延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