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确立 回踩是入场机会

大盘两连阳,不少投资者开始坐不住了,昨天就有不少留言问我买点什么,前几天我不断提醒反弹即将来临的时候你干啥去了?参与超跌反弹,最好就是潜伏,不能等到反弹了再去追涨,没有赶上的投资者不如等待回踩机会。


昨天我说转机将至,非常重要的并不是两连阳,而是突破了下降趋势线。而且前面我也提醒这个下降楔形到了末端,叠加地量,叠加消息面的转机,反弹就是水到渠成。而且,尤其是这种下降楔形,一旦突破,反弹的级别要比前几次大。


当然,我们也不能先入为主。市场积弱难反,一有反弹,很多投资者首先想到的是跑,同时,沪指突破后很快冲击到60日均线附近,也面临技术面的压力和获利盘压力,所以,我觉得这里要震荡整固一下。


这个整固就是对突破的确认,也是没有进场的投资者不断确认并寻找参与节奏的机会。如图,这里若出现冲高回落的次低点,则一般对应着买入机会。结合技术分析来看,20日均线附近比较可行。若要一个大致的区间,那就是2691-2712点,2712是20日均线,2691仍然是警戒位。


未来几天也是检验反弹成色的时候,反弹强弱和持续性也可以从走势中做出进一步的判断分析。操作上不要过激,尤其是避免追涨,60日均线大概率是有回踩机会的。但同时我也认为,从突破下降趋势线来看,反弹已经确立的概率较大,回踩多半也是入场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