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暴跌 A股如何应对?

昨天很多读者留言希望加入百万之路,由于交易时间太忙,直到昨晚我才回复,请注意查看。说到这里,我是从来不会公开我的联系方式的,但不少人都会公开,甚至主动联系你,所为何来,你懂得。


昨天收盘点评我说美股头部迹象非常明显,结果昨晚再度暴跌,道指跌幅超过3%,纳斯达克跌幅超过4%,这样的跌幅即使是A股也算得上罕见了,何况美股,所以对于A股的影响不言而喻。


本来按照节前的节奏,十月大概率会延续反弹走势的,但是节日期间的消息面变化改变了原有的节奏,这就要求投资者及时转变思维。节后我也反复强调了两点,一个是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再就是不要单一重仓。


而盘面也表现的非常清楚,就是周一暴跌之后连续两天的反弹无力,周三几乎就是周二的翻版,只不过震荡幅度加大。我说过,这个位置如果不能迅速收出中阳,则弱势反弹之后还要谨防再度破位,而美股暴跌,可能加速这种走势的到来。


但是具体到操作上,我不建议跟随杀跌,哪怕是跌破2700点,只要你的仓位控制好了,结构搭配好了,是可以持股观察一下的。而且这种时候多半开盘就会一步到位,跟随杀跌可能卖在地板上。


最后,大家也不要过分恐慌,中央已经多次强调减税降费,对于资本市场而言,削减税负带来的作用的显著的。这个重要的政策,一旦落实,将会对经济,对股市带来正面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