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将再现逢低吸纳机会?

周一我就谈了筑底的两种方式,提醒大家别冲动,不要追高,后市大概率还会回踩筑底,当时我主要是认为国际市场并不太平,这不,美股昨晚又跌了,并且是破位暴跌,纳指跌幅高达4.4%。


美股暴跌对于A股的影响应该不用我多说了,A股难免跟随低开,但若低开较大,顺势下探的话,也会迎来反抽。前文我说2553这个缺口将会回补,当然,缺口不补可以认为是强势,但历史上这样的缺口绝大多数都是要回补的,如果不回补,反而为后面的行情埋下隐患。


同时,昨天我说了阻力2615点,但盘中突破冲高后大幅回落,收盘未能站上,结合本周二三的走势看,周二大阴线是对周一大涨的修复,昨天反抽阳线是对周二大阴线的修复,但是,我的观点也是很明确的,即回踩并不到位。


在美股暴跌的影响下,估计今天补缺2553是没有什么悬念了,但是会跌到哪里呢?在上一轮下跌过程中,我曾分析底部区间有望落在2485-2530,我认为这个区间仍然有效,第一次回踩到这个区域是逢低吸纳的机会。


另外,白马股的补跌在蔓延,昨天轮到了伊利股份。起因是伊利午间发了一封公开信,实名举报前董事长郑俊怀;原国家级领导、多位省级领导、厅局级领导充当保护伞。之前我们都知道,只是停留在原董事长和现任董事长的恩怨上,但现在这事大了,而市场最怕的是不确定性,什么叫拔出萝卜带出泥,影响大家自己琢磨。


所以,午后本来已经探底回升的白酒股又跪了,近期关于白酒股的传言也是很多。从万华开始,到中国国旅,到康美药业,到白酒股,再到昨天的伊利股份,白马股的杀跌还在发酵。昨天我说到了茅台是最后一环,但这最后一环的影响面和时间不好界定,因为若茅台走下神坛,恐怕会继续影响其它品种。


总之,对于大盘来看,我认为很可能就是一个回踩筑底的过程。昨天我也特地讲了历史上几次大底的构筑过程,不论是时间上还是复杂性上,投资者都要有正确的认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