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出现两个积极信号

美股暴跌,怂A总算硬气了一回。其实,昨天早上我就讲过,低开回补缺口顺势下探2530区间后将会回升,是逢低吸纳机会,不知道你抄底了没有?


当然,大盘能够拉出红盘,这个我没有想到,券商股和银行股很卖力气,尽管科技股和白马股仍然领跌,但是补跌过后,机会也会来临,这就是轮回。


技术上看,借助外围利空大盘完成了补缺和回踩,可以认为二次探底已经结束!这是第一个好现象,短期再度出现较大回踩的概率降低。


第二个好就是挡住了美股暴跌的影响,我觉得这个更重要,至少使得投资者在心理上逐渐建立起优势,毕竟美股还在天上飘着,我们在地上躺着,以后只要不是继续暴跌,对于市场的影响也就那么回事了。


目前上方压力主要在2703缺口,60日均线不日也将到这个位置,大盘目前只是完成了二次探底,想要向上突破还需要进一步的放量,并全面激活,仅仅依靠权重的力量不行。


我的观点是上方缺口必补,所以,在企稳之后的再度回踩确认也是机会。但是补缺之后,还是会面临一段时间的信心和技术面的修复,行情不会马上展开。


正常情况下今天是一个小幅震荡反弹走势,下方支撑上移到2578点和2665点,阻力继续看2615和2640,突破则有望挑战20和30日均线。


最后,经过昨天这个走势之后,未来一段时间都会比较完全,不要自己吓唬自己,专心做好个股就行,但没有十二分的把握切忌重仓单一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