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度逆转 已有双底迹象

早盘说一场考验又将到来,就是告诉大家这是转折性的一天。什么叫考验,撑住了叫考验,撑不住那就不用考验了,比如有句话说和人民考验你的时候到了,你敢掉链子?


证监会盘中抛出利好,这是昨天逆转的重要因素。其中一条是优化交易监管,减少交易阻力,增强市场流动性,减少对交易环节的不必要干预,让市场对监管有明确预期,让投资者有公平交易的机会。


很多人认为这是“不管了”的意思,此言差矣。必要的情况下还是得管,否则如何体现公平交易的机会?这不话音刚刚落地,七板的恒立实业就被特停,我觉得停的好,一个三季报仅仅100万利润的公司,七板不是恶炒是什么?


还有一个重要因素是平安抛出千亿回购,这个我不好说什么,没有下限,也不说注销,当年要融资千亿把A股砸趴下的也是平安。不知道大家记得不,有个段子就是说平安的,说人家融资要钱,你融资要命啊!


白酒股由急跌转入缓跌,金融股继续强势护盘,更有一些超跌股短期出现二三十个点的反弹,可谓是风水轮流转。我觉得包括券商股在内的上涨,都是超跌反弹的性质,比如近期风头十足的国海证券,10个交易日从低点反弹了近80%,还有我多年前买过的一只股和晶科技,昨天两连板,底部 反弹了近40%,这肉看起来很费很美,但是它前面下跌的过程也是用大碗盛面的,还不是普通的大面,比如国海证券三年跌去了75%,和晶科技更是短短六个月从13.85跌至3.84元!


所以,以前很多靠讲故事的股票,现在可能因为监管放松又有了讲故事的欲望,但是很多投资者在吃了大亏之后,已经开始怀疑并不再相信。股价持久表现,毕竟还是得靠业绩,仅仅靠喊口号,讲故事难以持久。


关于大盘。整个走势仍然是回踩的过程,但是昨天这个逆转很重要,说明2485-2530这个区间的支撑很强,而且我们看这一波回踩也是阴阳相间,说明空头力量并不是很大,所以,依然有望走出再度启动的信号。今天关注能否收出中阳,并突破2610一线。


最后金庸先生去世,很多70/80年代的人都是读着他的武侠过来的,今天用他的一句话结尾,以示哀悼。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恨不知所终,一笑而泯——《笑傲江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