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大消息 吃饭行情有望开始

昨天我说已有双底迹象,结果大盘继续反弹,沪指放量突破短期均线并收复2600点。此前我说反弹后还将回踩2485-2530区间筑底,看来一切都在朝着预判的方向发展。


昨天政治局会议结束,首次提到资本市场:围绕资本市场改革,加强制度建设,激发市场活力,促进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这是重量级的信号,上升到政治局会议的高度,还是前所未有。


既然上升到这个高度,2449点的政策底就稳了。而目前指数的位置,显然还是在底部区间。同时,本次回踩走势,给人的感觉很扎实,阴阳相间,且非常符合技术面特征。比如昨天再度回踩缺口位置2565附近,突破周二高点后加速,冲高2610附近回落,显得非常稳健。


因此,我觉得大盘有望结束回踩,演绎双底结构,那么,最重要的看点就是能否突破颈线位2675一线,并回补2703处的向下跳空缺口,这也是反弹基本目标。


如果今天早盘顺利突破2612点即20日均线也是昨日高点,建议适当加仓,尤其是中小创,具有较大的补涨要求。当然也有另外一种可能,就是股指延续震荡走势,但我觉得调整更是机会。


今年几乎跌了一年,很多股票跌幅惊人。从统计情况来看,绝大多数股票都有30%以上的跌幅,所以,大多数投资者亏损30%以上是常态,更有少数人因为步步错,或者没有及时止损而亏损惊人。但是A股市场历年来看都有一波吃饭行情,如今政策面利好不断,一旦走出底部,有望迎来一轮反弹行情。


或许,吃饭行情就要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