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落就是你入场的机会

受利好刺激,昨天大盘高开冲高,但午后明显回落,主要原因是印花税下调的预期落空,而午后债市也突然走高。券商股等金融板块回落明显,也拖累中小创回吐了近半涨幅。


从印花税下调的历史来看,当天多半有明显的刺激,大盘都是处于几乎涨停的状态,但随后无一例外创出新低。所以,我认为降低印花税虽然是好事,但市场若遭遇这记猛药,反而容易肾虚。


真正的利好还是高层对于资本市场的重视,从历年政治局会议来看,直接提及资本市场极为罕见。以改革促稳定,资本市场的改革有望成为国家的一项综合工程,从中长期来看,政策利好有望不断出台。


另外,昨天北上资金净买入高达85亿元,近段时间流入已有200亿元,春江水暖鸭先知,北上资金历来是嗅觉敏锐,也是最聪明的资金。


技术上看,虽然冲高回落,但是反弹的基础不变。短线大盘仍是一个修复的过程,这就好比大病初愈,身体需要一点一点的恢复。昨天回补了缺口之后,也为后市消除隐患,今天20日均线将下行至2602点左右,站上的可能性很大,对应的阻力在昨日高点2636-2640,支撑仍然在2586、2565两个位置。


结合5日均线看,沪指应该会在2580上方企稳,再度展开反弹,而昨天的回落也将会被证明是一次洗盘的过程。


观点不变,政策底越来越清晰,越来越坚实,反弹仍旧是刚刚开始。如果说今年还有一次反弹机会,或者说吃饭行情的话,一定是在11月。


回落就是你入场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