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调整仍然是入场机会

由于消息面的突然变化,感觉这两天的行情又进入了两难境地。比如昨天,几乎就是前天的翻版,沪指再度在2640一线获得支撑,尾盘小幅回升;而创业板也继续保持了红盘,当然同样是仅微微上涨。


自科创板消息发布以后,市场做多热情明显受到影响,经过周一的大幅震荡,市场并没有达成书面共识,也没有出现明显的变化,反而观望情绪加重,成交量再度明显萎缩。


值得一提的是创投类股票,昨天依旧占据了大部分涨停板。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这让我想起当年雄安概念的炒作,除非你先知先觉,或者恰好持有,否则追涨的后果近在眼前。更何况保密程度远不及雄安,很多股票提前已经有了二三十点的涨幅。


当然也是同样的剧情,除了创投类成为短线热点,其它基本上是死伤一片,本以为本周次新股会有所表现,但直接又被捶个半死。恒立实业9板带不起题材股炒作,也说明这个市道已经改变。


创投类股票预计今天就会分化,强势的可能还有板,但跟风上涨的就要小心吃面。权重白马股反弹后出现回踩,大盘能否突破盘局它们仍然是关键。


技术上看,沪指连续在2640一线企稳,符合技术面特征,压力突破之后变支撑。目前沪指是上下都有缺口,下方缺口在2606点,上方缺口在2703点,同时,20日均线到明天就会走平并向上拐头,位置恰好也在2600一线,所以,向下调整的空间不大,万一跌下来更是机会。


总体上看仍是强势,但整固还不够,如果这里跌下来回踩一下20日均线结构会更加坚实。短线注意若无量冲高,补缺建议适当降低仓位;反之,若意外下跌则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