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出现一些不好的信号

题材股的炒作有退潮的迹象,虽然仍有一些品种顽强回封或者继续一字板,但是涨停板的数量已经大大减少,妖王恒立实业放量剧震,而且收了个高位吊颈线,显示调整临近。


恒立实业是近期妖股炒作的始作俑者,是妖股的龙头,是风向标,近期妖股的的炒作模式趋同,就是顶一字板,或者大幅高开迅速封板,所以,短期追高,以及对于高位的强势股要小心,以免吃到大面。


市场出现一些不好的信号。消息面上经济数据不佳,这肯定会影响投资者情绪,大盘再度来到两难境地。权重白马受到数据影响,是昨天下跌的主要力量。若叠加题材股继续退潮,对短期大盘的走势要多一分警惕。


同时,就技术面来看,沪指10.11破位下跌,到10.19见底2449点,演绎了一个收敛三角形形态,目前这个形态已到末端。今天20日均线将上行至2616左右,60日均线下行到2672左右,这两个位置仍然是行情的重要参考。昨天沪指跌至30日均线,但明显反弹无力,应该引起重视。


操作上,规则不变,跌破20日均线要适当降低一下仓位,尤其是一些近期反弹幅度较大的品种,甚至可以更大幅度的降低。


最后,妖股炒作就是一个击鼓传花的游戏,再而衰,三而竭,肯定会慢慢退潮,所以,千万不要接了最后一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