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有两种条件下可以进场

一放就乱,一管就死,这是A股改不了的顽疾。周一除前期题材股继续分化之外,高送转新规导致板块大跌,而上周已经公布预案的三剑客,转身就变三垫底。


对于高送转的监管,说心里话我是支持的,这个东西背后的猫腻太多。前几天世嘉科技董秘有个神回复,高送转本质上是把一张100元的钞票换成两个50元的,为什么偏偏有人想象成把180斤的老婆,换成两个90斤的?


所以我建议大家好好看看新规,高送转并非一无是处,真正建立在高成长基础上的高送转,才是值得投资者去挖掘的。所以,不要一看到高送转就上,或者刻意去挖掘去炒作高送转。在这里,我也要修改一下前期的观点,既然规矩变了,高送转的炒作要悠着点。


昨天亚太股市普涨,盘中港股一直上涨1.5%左右,而怂A就是半死不活。我觉得其中最重要的原因还是信心问题,当前市场处于一个变革时期,前不久游资钻了一个监管的空子,管理层最终还是忍无可忍,各种敲打,也难为了管理层,因为我们的市场确实不健康,也不够成熟。但是,除此之外,管理层是不是也应该找一找制度上的原因?


另外,昨天大盘缩量明显,沪市几乎腰斩,量能萎缩到10月中旬反弹之前的水平。缩量说明说明问题,那就是观望气氛再度占据上风。近期消息面不确定性因素较多,市场处于一个变革期,动荡期,没有把握的情况下,不如多看少动。


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月底的G20峰会应该是最大的看点,中美之间能否达成协议或者妥协,很大程度上将会影响大盘走势。作为一般投资者,我们无法预测结果,但是从种种迹象来看,贸易争端有望出现缓和。


但是对于何时进场,我觉得有必要重复一下前期的标准,那就是要见到明确的见底信号。一个是出现明显的探底回升走势,再就是出现放量大阳线。我觉得向下可以关注2530左右的支撑,这个位置是有可能迎来探底回升走势的;向上的话,阳线的力度越大越好,但起码应该站上2615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