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将会是低吸机会

上周我对反弹表示谨慎,在群内指导的时候更是明确说,要警惕周四的反弹成为诱多。原因我也讲了几个,在面临诸多不确定性因素的情况下,指望市场向上突破并不现实。


周五大盘又跌了回来,日线形成反包阴线,并且跌破重要的2610-2615支撑区,这样的走势一般意味着2550一线将会再度经受考验。


周末消息面比较偏空,但是大盘出现破位的可能性并不大。如果能够低开下探,我认为2550附近可以低吸。怕的是继续两难的阴跌走势,若此则建议以静制动,当然,低吸也要讲究节奏。


技术上沪指收敛三角形已经接近末端,周五跌至下轨,同时,中短期均线密集在30个点的空间,这样的情形随时有变盘的可能。


而且本周国内将有两个重要会议,分别是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将于18日召开,接下来是19-21日的经济工作会议。如果消息面上有进一步的利好出台,回调将是低吸机会。


总的来看,市场反复震荡,但箱体结构并未改变。随着时间推移,再有两周就是2019年了,新的一年总是孕育更多的希望,何况2018年已经跌了这么多。这里我们不妨看一下2017年底的走势,进入12月后反复震荡,年后直接选择向上变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