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有跌下来才是机会

改革开放40周年,表彰了各行各业100位先锋模范,唯独没有房地产和股市,一个涨的不像样子,一个跌的不成样子,这大概已不是成绩,而是败笔。


会议的内容和预计的差不多,没有具体的措施和利好,更多的是回顾、总结和动员,和一般会议的风格并无大不同。接下来市场自然将把目光转向经济工作会议,但是要说改革,我觉得房地产和股市真得改革,起码股市要让专业的人来做专业的事。


再看昨天的走势,显然也和市场期望落空有关,但尾盘还是有所回升守住了2570一线,当然,依然没有扭转局面。


另外,美股大跌也是重要的影响因素,虽然影响在逐渐淡化,但是若美股持续调整,尤其是出现破位下跌的话,对于A股市场的影响显然也是负面的。从周线来看,美股已经到了双头颈线位,可以说到了真正的生死关头。


对于后市,依旧要坚持低吸的策略。我觉得除非有重大利好,短期难以出现逆转走势,同时对美股走势还要防一手,虽然A股处于低位,下跌空间不大,但自身的问题太多,走强更需时日。不说别的,若持续震荡,市场的分化风险也得防范。比如今年,真正急跌的时候不多,但就是在这种无方向的震荡中,很多个股现出了原形。


操作上我建议继续等待,等待美联储加息落地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其实等待也是一种坚持,对于一些质地优良的个股,我觉得再多的等待也是值得。昨天有一个消息,整整昏迷了5年,车王舒马赫终于醒了,这说明坚持是多么重要!当然,不仅仅是毅力,正确的方法才是关键!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