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只股票挽救大盘 双底能否成立

股市真是有太多想不到,这大概正是股市的魅力所在。昨天一度大跌60多点,低点2462点距离前期低点仅有13个点,午后开始小幅反弹,临近两点,泰永长征的突然涨停,让大盘明显回升,沪指留下长下影,给双底带来可能性。


泰永长征昨天几乎以跌停开盘,正是这个地天板引发市场冲动,但是可以看到午后回升的过程中,量能仍是软肋。泰永长征虽然关键时候影响了市场,但是昨晚收到关注函,该股近期互动易平台的回复明显有蹭热点之嫌。


但是,不管怎么样,还是得感谢泰永长征,使得大盘看到了希望。


另外就是5G概念持续活跃,这确实是个确定性很高的板块,但往往越是一致的预期,越是容易导致盛宴过早散场。以往的每一次炒作莫不过如此,就拿历史上曾经炒作的4G来对比,我奉劝投资者不要简单的参与概念性炒作,真正受益的品种可以参与。



再来谈谈对于后市的观点。昨天虽然最终仍旧下跌了22个点,没能成功实现逆袭,但是在重要低点2449附近探底回升,留下长下影线,应该说含金量还是不错。


当然,美中不足就是没有翻红以及下午反弹过程中没有放量,这也说明市场心态依旧谨慎。昨天日经跌幅超过5%,美股也是飞流直下,所以投资者的谨慎情绪可以理解。


而从另一个角度看,昨天这个走势对于市场信心的提升有很大作用。我预计短期难以去触摸2449点,这里会出现一个反弹,但不会很强。


关键的问题依旧是两个:量能、以及能否收复2550-2560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