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和下周初比较关键

周四早盘一波反弹持续了不到半小时,然后全天单边震荡走低,深成指再创新低,但沪指2449这层窗户纸还是没有捅破,权重股继续为尊严而战,只可惜这样的尊严变成股民的灾难。


市场怕的是阴跌,可偏偏怕什么来什么,很多人,包括我,近期也是在这种阴跌中犹豫。尤其是很多人还仓位很重,昨天有个调查就表明有超过40%的人满仓等待反弹。原因也不难分析,就是在一次次的期待中,在温水煮青蛙的不知不觉中被深套直至套死。


所以说仓位控制非常重要,我觉得这个位置完全看空没有必要,但重仓做多不知道谁给你的信心。熊市中后期往往各种黑天鹅、地雷频繁引爆,看着指数跌不动了,但往往个股很惨烈。


目前,四大指数中中小板早就创了新低,昨天是深成指,现在只剩下沪指和创业板。而回顾前面的重要低点,几个指数都是同步的,所以,沪指跌下去不一定是坏事。


技术上看,主要股指钝化趋势明显,尤其是新低之后的钝化,意味着大盘即将迎来超跌反弹。股市有句谚语叫不破不立,当然,破了不一定立,但破了就有立的希望在。而且从时间上来看,今天至下周初都是关键时期,建议这几天盯紧盘面,抓住机会。


肯定有人想要问具体的支撑,我觉得在恐慌情绪爆发的时候有可能超预期,不过,从周线看,2380-2430区域迎来反弹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