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跌就是机会来了
不折不扣的黑周四,唯一的好处是我不用被打脸了,不过,大跌我不背锅。


从突破开始,我预测反弹目标3280-3300,到4月10日开始我指出进入反复筑顶阶段。昨天我更是明确指出,这一次不会继续幸运,3152一线将会跌破。所有的预测全部实现。


技术上3152跌破意味着双头成立,量度跌幅应该在3030-3010区间,这和未来60日均线的位置基本上重叠。但是短线大盘在封闭3093缺口之后,若顺势下探3080左右即10周均线,有反弹要求。


但是反抽3150一线的话,若不能突破则是技术上的确认,意味着接下来会继续寻找支撑。但是,即使突破,若不能放量的话,反弹空间仍然不大。


回顾历史上大牛市的调整过程,都有调整到60日均线的机会,所以,我觉得未来不论以何种方式调整,60日均线附近可以逐渐加仓。短线跌幅较大的话,可以快进快出。


昨天吃大面的自然都是追涨热点的人,其实,上周我也说了,氢能源、燃料电池以及工业大麻来了个集体照,就是分化调整的节奏。不过我感觉,氢能源和燃料电池调整后还有机会,就像当年的电动车一样,应该是一个长期主线,一些已经有实质性业务并反映到业绩上的,可以在调整之后关注。


不过,这里也有一个问题,蹭热点的也有很多,也可能你买的股票,只是一个伪题材,这就考验每个人的选股能力了。


我估计节前反弹的力度不会大,毕竟下周也算得上一个长假了。但是若跌的较急,比如跌破3080一线又顺势下探,则很可能又是机会来了,节前则有望探底回升。


大跌就是卸包袱的过程,真要是跌下来了,也意味着悬着的一颗心可以放下了,不是世界末日。


最后是昨天那首歌《曾经的你》的改编:


曾梦想打板走天涯,看一看A股的繁华;


年少的心总有些轻狂,如今你割肉为家;


曾让你心疼的牛股,如今已悄然无踪影;


核按钮总让你渴望又感到烦恼,曾让你遍体鳞伤!


.........走在跌停割肉的路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