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万之路开始加仓
说A股市场是个情绪市,估计没有人反对。既可以用6天时间从3000点涨到3288点,也可以用6天的时间从3279到3050点,顶多算是平手。


不少股票都是尾盘跌停,看来投资者已经开始恐慌。但我觉得这是好事,尤其像这种急跌。前面我说要调整的时候,很多人是不信的,估计我现在说不要跟随杀跌,很多人也不会信。当然不要杀跌也要看你持有什么样的股票,要是高位妖股,不杀它杀谁?我说规避调整只有两个办法,一个是控制仓位,一个是持有优质白马。上证50昨天还涨了1.61%,我没有骗你。


但是,尽管如此,不论你是抢反弹,还是持有优质白马规避了调整,我觉得仍要采取防守策略。


有必要再重复一下我的观点:调整至少会回补3093缺口,跌破3080顺势下探3050会有短线反弹,双头量度跌幅在3010-3030点。


前几天我建议参考2014-2015大牛市的调整,每一次调整都有到60日均线的机会。我觉得后市走势即使被证伪,但短线来看,六连阴已经极限了,即便是2015年。只不过因为长假的关系,反弹的时点不好把握,但若节前不反弹,节后反弹也将随时来临。


百万之路调整之前就较好的控制了仓位,因为预见到要调整,知行合一。我觉得60日均线附近至少应该有反弹的机会,所以百万之路计划择机加仓,至少先做个反弹,然后看看反弹力度即3123和3152,策略都讲了。


加仓的方向主要选业绩增长,调整到60日均线附近的科技股龙头,绩优白马我怕补跌,因为我做的就是反弹。


最后,创业板也逼近60日均线,今天在1600点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