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将是惊心动魄的一天

昨天点击在看的人数是平时的三倍,文章阅读量明显上升,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如果爱请深爱,就像你们愿意看我的文章,我也一样需要你们的支持。


上周五的反弹是一次利空出尽后的情绪化宣泄,把握好了是一次绝佳的机会,但是把握不好的话,可能就是坑。昨天我也提醒大家,仅仅是反弹,大概率还会二次探底。


我是如何分析和把握的,前面的文章都说了,百万之路也借反弹机会进行了适当减仓,正在等待新的机会。


昨晚美股大跌,我怎么感觉有点大快人心,这才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很投资者可能也会为A股捏了一把汗,但我觉得美股大跌反而是利好,更有利于协议的达成。


当然,体现在盘面上,难免有投资者感情用事,所以估计今天又将是惊心动魄的一天。但是,我觉得,跌破2850一线可以逐渐吸纳,适当加大仓位,要是借机回补2800点附近的缺口,就一个字买买买,没什么好怕的,来什么接什么。


昨晚的新闻联播很让人振奋,我看了好多遍。中华民族5000多年的历史什么样的风风雨雨,甚至惊涛骇浪没有经历过,这不过是民族复兴道路上的一道坎而已。


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所以,自主可控概念和扩大内需概念相关的股票仍要注意逢低关注。


自能成羽翼,何必仰云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