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有机会到这个区间
大盘一度选择向下,但在2880一线受到支撑,暴风雨只是来了个预警。

周二的时候我说过2880一线的支撑,这是确保2862不再受到威胁的前提,若跌破这里,才是真正警报的拉响。

大盘在20日均线缠绵,这个没什么好意外的,不能因为跌不下去了,就一厢情愿的以为见底了。远的不说,去年3587下跌以来,20日均线的反复次数多了去。然后是一步一个台阶的往下走。

当然,这么说我不是认为大盘还有多大下跌空间,但我觉得即使站上20日均线,反弹空间也是有限的。保不齐反弹遇阻,反而招致更大的调整。

我的观点不变,当然,该摇摆的时候我也摇摆,毕竟炒股嘛,你要顺应趋势,墙头草还是要做的。

去年底今年初,我的观点就很鲜明,跌破2449必有中级反弹,1月16日指出周线迎来重大转机,直至指出3280-3300将会见到阶段性头部。

但现在我的观点不变,因为没有什么基本面的支撑,那边战火还在蔓延,受这种紧张形势压制,我怀疑大盘恐怕并无多大把握走出多大的反弹行情。

今天是5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月线收阴已成定局。很多人预期市场有反弹机会,我也不反对,注意2930以上直至2956-2963-2986这些位置的演变。我始终觉得6月有机会见到2700区间,除非有什么意外的利好。

还是那句话,且涨且珍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