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的一天来了
你跟他谈现实,他跟你谈理想。

昨天大盘大幅高开,一下子透支了市场情绪,创业板甚至直接高开了3%以上,这个行情操作难度可想而知,别说买了,若非持有足够的仓位,卖也是令人犹豫的。

所以就有了接下来的低迷,两市头一个小时成交量2535亿,但全天仅有5040亿,也就是说,后面整整3个小时的时间,还赶不上头一个小时。

除了人气低迷,沪指再度在2956遇阻,高点落在2953,昨天早盘我也强调,有效突破的概率不大。

前天我谈了两个比较担心的问题,现在一个出现转机,但关于科创板,压力突然之间大了起来。

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遭遇广泛质疑,500多次号称芯片,但收入占比仅千分之二;还有正在审核期间的安瀚科技被爆涉嫌欺诈发行。

这就尴尬了,科创板还没上市,一些骗子公司包装一下就来了,这也是多年以来A股的弊病,投资者千万不能因为科创板上市了,就盲目的追捧,历史上的教训太多太多,2009年开板的创业板,如今市值过千亿的还是个养猪的!

……

不扯远了,简单说说大盘。

昨天高开低走,冲动的资金被埋,而且随后成交量非常低迷,这说明市场还是有分歧的。

但之前担心的一些不确定性因素,已经开始出现转机,所以,我感觉除非再有较大的利空,这个位置也很难跌下去。

那么,今天的走势就非常关键,或者说未来两三天,如果不能形成中阳反包,那么,大盘就会有进一步走坏的可能。

我建议大家,还是继续以上周二阳线的低点位置2850-2860作为参考,在此之上,可以冷眼旁观,若放量向上突破2956,也可以热情相拥。

箱体震荡已久,顺势而为最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