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盯紧一个点位吧!
沪市成交1543亿,两市合计3500亿,距离6月的地量3300亿还差200亿。这个量能,说明很多人已经绝望了。

大跌之后,各种利空传言比较多,这个也很正常,人性就是如此。我更关心的是技术面,假如技术面彻底走坏了,有没有利好或者利空不重要。

昨天沪指最低2912.81点,这个位置,基本上就是2440-2822趋势线的位置,今天大概就在这个点位,且每天以3.78个点的速率上升。

所以,这个位置很重要,既要守住,还要远离,不能太缠绵。

因为这个趋势是非常重要的,有多重要?这是两个重要低点的连线,跌破意味着什么,我想不用多说,至少,也会考验前期低点吧。

……

再说几个奇葩的事。

新城控股开板,成交量80个亿,这样的公司还有人买,到底是什么利益驱使?

博信股份美女老板被抓,头一天地天板,昨天再度涨停。罗静同时也是港股承兴国际控股的董事长,这个股两天跌了86%,最高价曾经10元多,昨天仅剩0.66元。

还有ST抚钢连续造假8年!

IPO检查一天,就有6家公司造假!

细思极恐。

……

去年以来,我就一直建议科技股和大消费,能看明白,也有逻辑摆在那儿。你看看白酒啊,还有什么猪啊鸡啊的,调味品,都涨到怀疑人生。

科技股的逻辑也是很清楚的,尽管可能因为目前的情况而出现波折,但我相信这是未来的一个方向,国家要强大,肯定靠科技。

未来股票上市的限制更少,你想想,过去这一两年,我们经历了多少造假?乐视、神雾双雄、康得新、康美药业……,还有昨天的抚钢,还是国企

所以,看得清楚的公司很重要,既要有护城河,还能增长的公司就更少了,选择起来并不难。

学会保护自己很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