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两个利好
3300亿,这个成交量几乎和6月中旬时的地量相当,市场人气已经非常低迷。

昨天早盘还一度高开,原因就是对于部分解禁的利好,但是尾盘再度走软,且一度小幅跳水创出调整新低,但正好在趋势线止跌。

这两天我多次讲了这条线的重要性,原因就是两个重要低点2440和2822的连线,跌破了整个趋势,考验2822的可能性就增大了。

市场弱势主要是因为扩容压力,今明两天仍有两批新股。

科创板发行市盈率引发争论,舆论部门连续发文,市场化的方向我认为是对的,这对应的就是科创板上市之后的走势,可能会和多数人想像的不一样。

所以,利好也撑不起大盘,大家都在等靴子落地。

……

昨晚又有獐子岛造假坐实。

昨天有人留言说,他认为新城控股是机会,这个我也不想争论,或者去改变别人的观点。我只想说的是,市场上有很多好公司,为什么非要去碰问题股?

这几年问题股最终出大事的还少吗?不碰问题股,这是底线,这是对自己负责。

……

继续说说大盘。

美联储昨晚怂了,暗示要降息,美股三大股指都创出历史新高,但冲高回落,最终涨幅不大。

再度守住趋势线,A股市场也存在反弹机会,技术上KDJ已经变成负数,反弹有技术面的支持。

但也需要技术面的确认。2910一线不是不可以跌破,但不能有效跌破,不能偏离太远。反弹的话,要看2948能不能收复,量能能不能有效放大。

我感觉,在科创板挂牌,甚至完成定位之前,投资者仍需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