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或是个变盘节点

弱势背景下的反弹,在5日均线遇阻,这是一般常识。

昨天沪指5日均线在2946,反弹最高2945,叠加2948的重要低点,这里构成冲高回落走势,一点也不意外。

到了午后,更能说明问题了,该涨不涨,一些绝望的抛压开始出现,股指再度跌至下轨附近后小幅回升。

唯一的好处是,下轨还是没破。但我请大家注意,这个下轨是动态的,本周可以看2910左右,些许的跌破并不可怕,但随着时间推移,要防范久盘必跌。

技术上我还是建议大家多关注下轨支撑,就是我前面说的盯紧一个点位。向上的话,除了2948这个位置,5日均线也是非常重要。

今天申购潮将会过去,午后或是情绪的一个转变点,但是真正的压力还要延后。

……

再说一个事。中石油的绝对价格已经创了历史新低,但是复权的低点应该是2013年创下的,当时沪指同时创下了1849低点,这个低点再也没有看到过。

所以我觉得也不必太悲观,炒股本身也不是一两天的事,还有一周多的时间,就是扛,也得扛过去。

但是前提是仓位和选股,在这个盘局打破之前,不能先入为主。

另外,写文章这么多年,几千篇下来,我经常为个题目纠结半天,既能吸引人,还不能是标题。

今天状态不佳,迟到了,就写这些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