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半年最好的一次机会
说了好几天的变盘向下变了,这个完全是因为消息面的影响,上周五是推特干掉的,昨天即周一则是人民币破7干掉的,同时也干垮了昨晚的美股。

美股三大股指跌幅都在3%左右,我看了一下,这都是去年12月以来单日下跌记录,A50跌了2.26%。

上月我说7月沪指有望见到2700点区间,结果因为消息面的好转,其实是被金毛忽悠了一把又出现反弹。看来该来的终究会来,与其说是因为消息面影响,不如说一切都是注定。

2804缺口回补已经没有悬念。其实,也正是因为这个预期一直在,也才使得走势一直战战兢兢,如履薄冰。

关于人民币破7的问题,别看官方口径说的多么好听,这其实都是策略,政治这个东西,你所听到的看到的都不是真实的。我的理解是主动贬值,你有关门计,我有跳墙法。

所以我们看到昨天一早就到了7.1,但A股低开13个点后一度还反抽,只不过尾盘才破位,倒是晚间的美股跌的更惨。

毫无疑问今天大盘会受到较大影响,沪指昨天已经跌破2822点且以最低点收盘,技术上这个C3已经确立了,其实,跌破2850我就说是大概率了。

短线来看,关注补缺后如何演变,如果反弹无力,大概率应该继续向下杀一下,昨天我也分析了,比较可能见底位置应该在2730左右,如果画一个区间的话2710-2770,注意观察这个区间的走势。比如今天补缺后顺势下探秀出大长腿,短期也就稳了。

还是那个观点,跌下来是好事,有句老话说:不破不立。如果今天急跌,意味着加速赶底,这个时候不但不应该惊慌、悲观,反而要意识到是机会。

风险在于提前防范,而不能等到事到临头,平时不烧香急来抱佛脚,没用。

我隐约觉得,如果跌下来,这或许是下半年最好的一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