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请不要吹牛了!好吗?
周二的时候我说过,大盘大概率会在2730附近见到短线低点,只要收出长下影,短期就会稳住。截止昨天,这两天的走势倒是稳住了,但是反弹的力度实在太小。

次日我还说,2821.5这个缺口会补掉,因为这是个衰竭缺口。但补缺的方式目前不好下定论,是先筑底之后补,还是先补缺之后再筑底,但有一点可以明确,若先补缺,要防范二次探底。

昨天出了个利好,但2800以上感觉不敢越雷池一步,沪指最高止步于2799.69点,且走的相当纠结。如果把走势翻译成语言,就是既有补缺的要求,又担心补缺后的回踩。

昨晚美股又反弹了,而且幅度不小,今天A股估计也会有些正面影响,但我觉得年线之上至2822点,只要滞涨就得防范。A股有尖顶,但很少有尖底,俗话说见顶一日,筑底百天,因为底部是一个区域,而不是一个点位。

反弹行情有一个小规律,即短线情绪上的高点,往往对应着反弹高点。

……

昨晚A股又上新闻联播了,李超接受访谈称:美极限施压,对A股影响趋于弱化。看起来确实如此,第一次人家半夜鸡叫,咱们次日暴跌5.58%,千股跌停;最近的一次仅仅跌了1.41%,但是随后又连续下跌,如果算上总的跌幅,有过之而无不及。

所以,请不要吹牛了!好吗?你倒是涨啊!

上一次A股上新闻联播,连跌了4天,希望这一次不是。但2806-2822有随时回落筑底的可能,毕竟,现在的形势下,你可以找到下跌空间不大的理由,但是你很难找到上涨的理由,或者动力。

……

科技股尤其是大科技仍然是主线,近期走的比较强的PCB我说过多次了,沪电股份不断新高,深南电路也是走出趋势性的行情。还有芯片概念的圣邦股份,因为业绩迎来拐点,也是不断的创出新高。

另外,昨天北向资金又开始买白酒了,你看看这个节奏也是很明显的。其实,包括买科技股,也要掌握节奏,比如走势最强的沪电股份最近几次的买点都在20日均线。

……

对于后市,我觉得还是会以震荡筑底为主,2806-2822存在较大压力,市场大概率会有二次探底过程。2733我现在不好下结论是不是阶段性低点,这个位置我已经预测了,但是不是那是市场的事,我们是人不是神。

不是极端的情况下,我觉得下跌空间不会多大,极端情况下C浪和A浪等长也就是2600点附近。要是这么看,对于优质股,对于中长线投资者来说,基本上可以扛得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