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性感深V来了
好久没有见这么性感的深V了。

隔夜美股大跌,估计很多人都吓坏了,但是如果你一直看我的文章,我相信你反而会觉得是机会来了!

建议你去翻阅一下近期的文章,我一直强调回踩2750-2755这个区间附近,昨天最低2756点,仅有一个点的距离。至于为什么是2755点,我就再重复一次,这个点位是2733止跌那天下影线的半分位。

昨天逆转之后,这个二次探底的结构就基本上见到眉目了,扛住了美股大跌的影响,越发显现出A股在当前位置进一步调整的空间有限。我昨天说充其量100个点左右,都有点悲观。

但是,要说就此展开一轮上涨,我觉得为时尚早。一个是消息面并不太平,具体的我就不展开讲了,因为涉及很多敏感问题。其次,我觉得就是市场进入一个强者恒强的阶段,结构性牛市比较清晰,这种此消彼长可能会是未来的主基调,等市场真正适应了,才能走出趋势性行情。

另外,就是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整个外围股市都很弱,虽说美债倒挂不能瞬间就形成危机,但质变总是从量变开始,当量变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形成质变。

……

科技股探底回升是昨日逆转的功臣。PCB概念经过周三的冲高回落,昨天像沪电股份圣邦股份深南电路等都有20日均线左右的机会,这样的机会是不是我已经提醒过了?

联通提出的共建共享,早在3G4G时代就提,道理是那么回事,问题是如何平衡各方面的利益关系。联通、电信当然愿意,问题是移动愿意吗?这是竞争力的根本,否则靠什么。

哪怕是这个方案受到支持,还有落实的问题,你懂的。

所以我觉得调整是个机会,PCB概念仍有空间,但短期将会进入高位震荡。还有,近期天线端走势也很强。

……

对于后市,其实文章第一段已经大概表达了观点,但是总有人希望你说的更明白点。昨天有人留言说我错了,可怜我至今不知道错在哪里,请明示。

这么说吧,我认为后市将会进入一个类似于前面的平台震荡阶段,区间大概在2750-2872点,2870以上是第二缺口,没有较大的利好暂时难以回补。

最后,昨天文章的歌曲是Right here waiting,文艺点的翻译是此情可待,直译过来就是,就在这等着,不知道你懂了没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