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确立,送你选股秘笈
借助周末利好,市场开盘显得较为理性,所以才有了昨天稳步上涨的走势。周五的时候我说过,若无利好,市场大概率会在2750-2872之间震荡,若有利好,将尝试回补2901缺口。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否?8月6日早上我说比较可能的见底位置在2730左右,实际上是2733点,而且当天用的题目是《下半年最好的一次机会》,现在回头看看是不是很有前瞻性?

包括回踩的位置2755,实际上是2756点,也同样非常准确的预测了走势。

还有突破2850将会回补2901缺口的判断,后市也会实现。

虽然走势我判断的很准确,但我始终认为比判断走势更重要的是选股。昨天讲到创业板走势明显强于沪市,这其中很大的功劳就是科技股的走势强。不知道大家记得不记得,科创板推出的时候,我分析过,如果科创板遭到爆炒,那么,创业板、中小板甚至包括主板的科技股机会有比价相应。

而且去年中开始,直到近期我还是一直在强调,市场的中长线是科技股。经过这段时间几次反复,科技股的趋势越发明朗,这个没啥悬念了,我也不想再啰嗦了。之所以再啰嗦一次,是因为还有不少人留言问一些杂七杂八的股票,醒醒吧!

市场最主流的科技股昨天罗列了一下,还不清楚的去翻阅昨天的文章。我没法具体到个股,因为这牵涉到违规。其实,书上的东西都需要自己消化,你只有自己动手,学到的才是自己的,而不是拿来主义,永远没有进步。

……

昨天的走势比较健康,一个是量能放出来了,虽然还不够,但考虑到反弹初期,很多人还在观望,但昨天我讲过一个道理,就是等到大盘走出底部了,走出趋势了,很多股票你可能下不去手了。

其次是技术上走好,沪指收复20日均线,这是短期向好的基础。创业板更强,突破近期整理平台,且昨天回补了5.6的跳空缺口,这个缺口的来历大家都知道,这说明市场已经恢复。

沪指今天的压力在2901-2910区间,缺口叠加3288以来下降通道上轨,因此预计今天大盘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支撑就是昨天分时突破的位置,分别是2847和2840,所以说,回踩一下2850一线对于未来走势更加有利。

……

还得啰嗦一下,选股还是科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科技 科技 科技,深圳受到政策支持,叠加深圳的科技股应该多加关注一点。我从数据宝上面找了个表在工号,大家去看看有适合自己口味的没有。

最后,两三年没开赞赏了,市场终于走出底部,我的预判我基本上实现了,更重要的我的市值也创了新高。如果您觉得我的文章让您受益,哪怕是有那么一点点启发。钱不在多,一块钱就行……

感觉金毛那边有些服软了,昨天发了推特说会考虑苹果公司的建议,且对H为果然推迟了90天,但H为的回复很霸气。是啊,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没有核心竞争力,腰杆子也硬不起来不是。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我感觉市场趋势正在好转,金九银十不是吗,对于下半年行情最重要的,就是科技 消费且叠加业绩成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