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荐股收获两个涨停

昨天大盘延续反弹,早盘我也说了已经有底部迹象了。沪指收复5日均线和60日均线,尤其是5日均线是短线转强的信号。

但2950强阻力区昨天还是遇阻了,高点2949,为什么?因为这里有10/30和半年线。

正常的情况下,大盘应该在这里做一个回踩消化,一方面是对2891反弹以来的整固,同时,也是对消息面一个等待的过程。

谈判昨天传出一些利好,但到底如何我觉得还是等官方消息。好的话,会对市场形成推动,出现一轮反弹,甚至再创新高;中性或者不好的话,大家看看5月初和8月初的走势,跌下来也应该是机会。

……

科技股反弹了两天,部分品种再创新高如中科软,前期强势的一部分多只收复大半失地。

我觉得现在看科技股,主要看两个方面,一个是核心竞争力,一个是竞争力有没有体现在业绩增长上。

昨晚深南电路发布业绩预告,同比和环比都大幅增长。PCB这个行业,我觉得还是要重点关注,尤其是股价调整之后。如沪电股份生益科技等。

三季报,是选择科技股的重点,业绩不好的就算了。

另外,我还发现一个方向,近期创新药和CRO不错。去年我说过三年不要碰医药股,但创新药除外。近期创新高的有泰格医药昭衍新药我武生物金域医学等。

……

最后,今天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开放一次打赏。

推荐的股票昨天收获两个涨停,300537广信材料涨停,马上将再创新高,这个股是高端PCB油墨供应商,业绩迎来拐点,现价仍然不高。

还有就是ST岩石,昨天涨停,记得前两天还有人留言问我,在这里我说一下。去年摘帽的武汉凡谷大唐电信我印象很深,而现在岩石的走势,有几分相似之处。

还有这两天重点说的闻泰科技,也有人大赚了一笔。

所以,开放一次打赏,既是对我自己的肯定,也是刷一把存在。赚了您就多几块钱,没有赶上就赏一块钱,也会带给您好运。

还有,更欢迎大家同时点击在看那朵小花,并推广到其他地方,让更多人看到,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