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待放量中阳
行情低迷,毫无征兆的,沪市创出春节以来的地量1361亿元,这还是包含了科创板。

沪指盘中回补2973缺口,既没有跌下去,也没有收回来。其余三大指数微涨,只不过涨幅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科技板块在经历了反弹-回踩之后,仍然是表现最好的板块。比如盘中沪指不缺之后,像深南电路闻泰科技等都是率先反弹。

很多人觉得科技股价格比较高,这个我也承认,便宜无好货,但好货不便宜。科技股行情已经走了一段,现在进入高位震荡,短期要注意买点和有实质性业绩增长的品种。

大盘在谈判利好之后,又很快陷入低迷,IPO突然提速有很大的影响。如果乐观的看,地量之后也就意味着变盘临近,但若持续地量,也要防范久盘必跌。

最好的走势,就是在这几天至少收出放量中阳,才能宣告调整结束。不过,下周又有17只新股发行,我感觉这个难度不小,低迷的行情或许会持续一阵子。

……

继茅台三季报业绩不及预期之后,白酒股再度爆雷。

昨晚酒鬼酒公布三季报,虽然整体看来前三季度仍有近30%的增长,但三季度同比下滑近40%,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小品牌白酒的生存之路越来越难了。

还有白酒消费税市场传言不少,虽然最终还是会由渠道和流通环节买单,但情绪上是利空。

所以,短期建议不要重仓白酒股,而且历史上来看,白酒股也极易在四季度出现调整。

个人感觉还是有业绩的科技股靠谱,虽然短期也难以再现前面的上涨,但诸如5G、华为产业链以及自主可控,今年都可以看做是元年。

但这里不宜选择小公司,小公司虽然有可能出现黑马,但遇到的概率极小。不论是哪个行业,发展都在朝着头部公司集中,如美国5大科技股。

另外,我建议投资者不必过分看重指数,整体上向下空间有限的情况下,继续布局优质股科技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