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这个机会
先说个段子。

记者采访一位资深老股民:大爷,您知道股市为什么周六周日休市吗?

大爷气愤地说:小同志,难道你想让股市连跌七天吗?

上周大盘连跌4天,尤其是周五,更是出现破位下跌走势,盘中我也提醒说,若跌破2970一线,要防范出现破位下跌走势。

很明显,股指在补缺2973之后,低点就是在2969点,一旦跌破,势必进一步向下寻求支撑。

我也看到有人留言说,这下被打脸了吧。周五的文章题目是期待放量中阳,这是最好的走势,但是我是这么说的,我觉得这个难度很大,低迷的行情会持续一阵子。

哈哈有点像标题,不看内容的人或者不认真看的人,真的会以为我错了。

下跌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IPO提速,本周有17只个股发行;其次就是GDP增速三季度降低到6%。

前者导致周一反弹后持续阴跌,后者直接导致周五的破位。

……

就本周走势来看,可能还有一个探底的过程。接下来的支撑在2920一线,以及2891点,尤其是2891点,一旦跌破则意味着整个形态出现新的演变。

或者股指在支撑位以上出现放量中阳,也有可能结束调整。但若不能收复2970一线,我觉得仍宜当做弱势反弹来对待。

周末消息面比较多,我就不一一点评了,目前的压力主要是新股,这周还有邮储银行上会,预计募资近300亿。每次巨无霸发行,都会对市场造成抽血效应,尤其在市场悲观的时候,会更惨淡。

因此,操作上建议大家以谨慎为主,不论你持有什么品种,先把仓位控制好,不要造成较大的被动。

如果大盘能够在2891以上企稳,要收出中阳,并且放量。

你需要做的就是等待这个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