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讲一个选股策略

周三早盘我再次专门提到科技股,结果昨天科技股表现大家都看到了,在弱市当中,近期科技股的表现是可圈可点的。

我曾经讲过的十大金刚,昨天有两只接近涨停,还有三只大涨,半数在推荐之后创出新高。

但也有表现不好的比如沪电股份生益科技,这两只股票都是受到一些不利因素的影响,基本面并未出现大的问题。不过,综合考虑,加上中国长城,这三只股票暂时不再跟踪。

当然,一些好的品种如卓胜微圣邦股份韦尔股份闻泰科技等,都是走势很强,也不建议投资者追高。前期曾有很好的调整机会,如果错过,不妨耐心等待。

其实,科技股板块非常庞大,可供选择的品种很多。但对于多数投资者来说,选择的难度又很大。这个时候,我觉得就不如多关注一些ETF基金。

前不久我说过一个科技ETF,选择ETF最大的好处是省去了选股麻烦,能够获得平均收益;当然缺点也有就是弹性没有个股那么高。

今天给大家整理了几个ETF基金,对于没有能力选股的投资者来说,不妨关注一下。

如图:

……

昨天走势是比较尴尬的一天,上有2917压力,下有2891支撑,这个时候估计接下来就要选择方向了,如何选择就看这两个点位。

这里要注意的是,弱势反弹之后的再度调整即形成下跌中继,但我觉得也不用害怕,因为没有意外的利空,很难出现更大的下跌空间。

再就是,一旦破位下跌,就随时会在杀跌中出现新的低点,迎来更大的机会。

若此,下方重要支撑在2870-2850-2830,尤其是第一个区间。

顺便说一句,技术是根据市场变化而不断变化的,炒股重要的是应对,要根据市场的变化不断变化。

……

今天有浙商银行发行,还有京沪高铁上会,月末还有邮储银行发行,个人感觉市场大概率以震荡寻底筑底为主 ,一旦压力过去,有望出现反弹。

近期新股破发数量增多,科创板破发率已经达到10%,主板也有渝农商行破发,所以,申购新股也要看看质地,市场变了,打新不再是人人都可以中奖的机会,搞不好是吃面。

还有就是市场的变化还体现在两极分化更为严重,高价股不断新高,也有低价股不断跌进1元区间。这个分化我去年就多次提醒了,这是国际化进程的一部分,识时务者为俊杰。

最后,不开赞赏的日子,请大家多动动您漂亮是小手,点一下右下角的“在看”,这也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