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重仓股
浙商银行上市第二天破发了,收盘价已经比发行价低了4%有余。而今天邮储银行就要申购,募资280多亿元。

有了浙商银行的教训,昨天邮储银行公告说引入绿鞋机制来稳定股价。简单的来说,就是股价破发的话,将会有资金兜底。

看起来似乎是个诱惑,但侧面更说明问题的严重性。我是不打算申购了,浙商银行也没申购。涨一分钱就不算破发,更烂的情况下,这43亿兜不住咋办?

……

盘面的核心是科技股。关于科技股我经常说,也列举了一些重点标的,同时也讲过买入的时机,那就是大跌的机会。

科技股领涨的是闻泰科技,这个是我重点推荐的,偷偷告诉你,这也是我重仓的股票。目前看,闻泰俨然已成科技股的总舵主。

另外还有北京君正长电科技北方华创等大涨,虽然也有一些低位的品种涨停,但性质不一样。我觉得科技股重要的是看趋势,看业绩。

准备把北京君正纳入跟踪,再度凑成八大金刚。我还是要强调,跟踪不是瞎买,要分析比较,比如前面,我最后就把重仓放在了闻泰科技

这就是爱情和暧昧的区别的吧,哈哈~~

……

大盘明显缩量了,围绕2900点左右的震荡已经持续了半个月,这个我也讲了多次,行情最大的可能就是两难。

但今天是个节点,邮储银行申购后,市场情绪可能有一个释放,但这也仅仅限于短线。

中期方向的选择,估计还得等更好的时间窗口,或者是重大消息面的推动。

目前这个位置,确实比较尴尬,上下都不过50个点的空间,机会是要么跌下来到2850附近获得支撑,要么放量突破2950一线。

沪指继续死磕2891这个位置,注意这里的变盘信号。

我觉得可以观望,等待机会,让子弹飞一会儿~~

另外,高善文的观点昨天刷屏,我总结起来就是经济下滑的趋势不会改变,所以,周期股也没有什么机会。未来可能保四争五。

没什么好担心的,接受现实,埋头苦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