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出幺蛾子了……
昨天盘面有复苏的迹象,沪指在2858附近再度回升,日线留下双针探底。

科技股全面活跃,尤其是我推荐的八大金刚,圣邦股份涨停!韦尔股份大涨近9%再创新高,闻泰科技再创新高,上周刚刚加入的北京君正大涨超过7%,短线涨幅超过15%!

我有点不淡定了……

本轮科技股补跌之后,正是在底部我再度提醒科技股跌下来的机会,尤其是硬核科技,韦尔股份从本次调整的低点,短短7个交易日涨幅高达35%,闻泰科技也高达22%,恭喜有缘的朋友!

尽管市场还没走好,但是我们的市值已经迭创新高。而且尽管今天又出了幺蛾子,但我还是决定逆风而行,放开本月打赏机会,看看有多少人跟着我赚钱了。

赚的多您就多打赏点,没跟上,就留个好运,等待下次机会。

言归正传。

昨天盘后,对法国、巴西等再度挥舞关税大棒。

受此影响,欧美股市普遍大跌。

不过,A股今年以来,虽然受到谈判不确定性的影响,但边际效益已经明显递减,过去的反反复复不也都过来了,没什么好怕的。

短线已经在2850一线企稳,如果今天出现大清风云杀跌,很可能不是风险,而是机会。

近期反复提到科技股的机会,如果你现在才明白过来,低吸机会可能已经过去了,不要盲目追高。但集成电路三大板块、软件和5G交替走强明显,除了八大金刚,选股的余地也很大。

当然,难度也很大。

我这里还是给大家一个思路,重点就是自主可控这个方向,一些未来有业绩爆发性增长空间的,比如国产操作系统的中国软件,比如国产替代方向上的北方华创长川科技等。

再重复一遍,未来的机会主要在科技股,其次就是消费股,还有可能就是行情来了之后的金融板块,以及个别周期性行业。

对了,消费税征求意见稿出来了,白酒的消费税还是20% 05元/500毫升,调整到位的白酒股可以关注了。

昨天看到一段话:人生就好比一条狗,有肉有骨头吃的时候就好好吃,没有的时候,就努力去寻找。

最后,昨天在健身房看到一个妹子,大家看漂亮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