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将有反弹
协议签了,市场果然延续调整了,不过创业板仍是强,虽然没有之前那么强。

通过这场战争来看,重点在于科技之争,科技强则国强。

所以,对于科技股,尤其是硬核科技,始终是焦点,不同的是这个位置确实不低,要善于把握调整机会。

比如汇顶科技,本轮因为大基金减持调整到185,但短短17个交易日大涨50%。

另外,科技股这个时候还要注意结合业绩,不能只看题材。

……

昨天妖股来了个集体表演,星期六尾盘再度封板,老妖股们午后又普遍涨停,比如万通智控漫步者诚迈科技兴齐眼药航锦科技等。

这说明了什么?板块集体高潮的时候,可能意味着调整就要来了,而这些高位的妖股,一旦调整起来,可能就是大面。

我劝一般投资者尽量不要参与,昨天有一个视频,讲是一个热衷于追涨妖股的投资者,不到一年的时间,把90万亏到3万的事情。

妖是妖他妈生的,我们是人。

就好像有些人做模拟账户牛的一逼,专家们讲起来头头是道一样,实战不是一回事。

……

大盘连跌了三天,虽然跌幅不大。创业板连续两天没有创出新高,感觉应该调整一下。

消息面上社融等数据利好,美股再创新高。

所以,短线看可能又会反弹一下,注意沪指短期均线压力,即3095左右,若不能收复,调整不会结束。

节前还有5个交易日,一般来说,这个时候市场会慢慢冷却,这几天成交量逐渐萎缩就是这个因素,但是临近假期,可能又会因为对于来年行情的预期而坚挺。

所以我说调整是机会,要是有机会封闭缺口就不要犹豫,但这个不一定,那么也可以在回踩过程中逐渐的吸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