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之后的策略,很重要!
这两天不断有人问我,有的是我的学生,也有博客或者公众号的读者,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是大盘会跌到哪里,股票应该如何操作?

大盘会跌到哪里,在非理性的情况下确实不好说,但是2440见底之后形成的那个头肩底,左肩高点在2703,右肩高点在2630,震荡中枢在2610左右,也就是说这个大区间会有极强的支撑。

昨天沪指开盘价2685就是最低点,美中不足的下杀的过程没有出现。而且昨天我也说的很清楚,一步到位的低开或者顺势下杀,都是非常好的机会。

尤其是创业板,大涨近5%,收复了大部分失地,而沪指仅仅反弹了1.34%。

行情的主战场很清楚,昨天早盘我也反复强调了好几遍,即科技和特斯拉,不少周一跌停的科技股直接涨停,特斯拉概念更是火爆,宁德时代周一不但没有下跌,昨天还再接再厉涨停。

这里要说一下我专门给大家推荐的一个特斯拉概念股旭升股份,周一虽然跌停,但是盘中的承接是很明显的,只不过尾盘抵抗不住跌停。

昨天大幅高开,几分钟就封住涨停。

这个股我之所以推荐,因为除了宁德时代这种硬核的,当然,宁德时代我也专门推荐过,至今已有50%涨幅,像旭升股份具有明显的边际,超过50%的营收来自特斯拉,应该算是最正宗的特斯拉概念之一。

我说这些,其实就是回答如何操作。在这种突发利空面前,更容易发现什么样的股票抗跌,比如周一韦尔股份多次打开跌停,尾盘也是勉强跌停,昨天就涨停收盘,还有闻泰科技,这种时候又明显的承接的品种,多数具有较大的潜力。

而一些垃圾股,很可能跌下去就再也回不来了。

其实,这两天我说的再清楚不过了,同等条件下调仓换股,方向就是集成电路三大板块和特斯拉。

……

关于大盘。现在这个情况下,还是属于短线的超跌反弹,今天再有一个冲高之后,很容易出现反复,即有高开低走的可能,甚至直接低开震荡。

而且历史上来看,暴跌之后的反弹,多数会走一个反弹-回踩-反弹的过程,因为人性如此,更应为新冠肺炎还有变数。

但有一点也可以肯定,继续暴跌的可能性不大,市场大概率进入震荡筑底过程。

然后等待新的转机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