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板块暴涨了!
调整是机会,只需要一天,甚至半天,就得到验证,这是强势市场的特征。

成交量连续突破一万亿,昨天10685亿元,继续温和放大。

券商股昨天出现了涨停潮,主要集中在午后,是沪指突破3000点的主要力量。

昨天早盘我也特地指出了券商股的机会,不知道天天看文章的你,把握住了没有?

另外,近期科技股持续强势,二线甚至三线加上一线硬核科技轮动,昨天我粗略估计了一下,说我推荐的八大金刚平均涨幅超过80%,看来低估了。昨晚统计了一下,从第一次推荐起,平均涨幅100.96%!

截止昨日收盘,兆易创新涨幅149.66%;

圣邦股份124.99%;

闻泰科技106.76%;

北京君正106.17%;

韦尔股份95.47%;

深南电路93.11%;

汇顶科技80.49%;

卓胜微51.08%,平均100.96%!!!

即使按照最早2019年9月份开始算起,时间也仅仅过去不到半年。

而近期部分二三线的科技补涨品种,短短一两个月就出现翻番走势。像晶方科技TCL科技精测电子晶瑞股份石英股份万业企业中环股份雅克科技南大光电等短期涨幅惊人。

从2018年下半年我就开始说讲科技股这条主线,当时重点推荐了深南电路,一年半的时间涨了4倍!

还有12月24日推荐的两个半导体ETF,三个月不到涨幅60%!

更为难得的是我们的坚持,尤其是在每一个科技股调整的低点,我都给大家打气,并指出机会。

近期,科技股确实有点过热,但对于未来发展的空间来说,这也有可能是一个预热,如果有调整,尤其是较大的调整,仍然是机会。

……

言归正传。

昨天我说创业板不排除短暂的休整就再度上涨,而沪指还不到3000点,就担心行情结束了?未免太悲观!

当然,沪指收复3000点,收盘更是到阻力区的上沿3030点,3000点作为一个重要关口,出现震荡可能是难免的。

过去也有个说法,叫做“满3000减100”,指的是沪指到了3000点必然引发调整。没错,是有可能调整,但调整更是机会。

相对于年后的低点来说,近期的涨幅不算小,但是相对于节前的位置,也不过是一个修复罢了。

而春节之后,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不,第一篇文章:准备为国接盘,第二篇文章:打光最后一颗子弹!

而从2018年下半年起,我多次提出坚持消费 科技两条主线,去年下半年倡导科技这条主线,可以说都是走在了市场的前面!

又扯远了。

我觉得目前的市场,短线可能维持高位震荡,万亿成交这个级别下,很难出现较大的调整,即使有,也是机会,也不会改变什么,春节后那么大的利空,还能怎么样?

而且,牛市当中,基本上就是板块的轮动完成调整,盘中的回踩完成调整,要想等像样的调整,可能就是不断的踏空。

记住,股市很重要的一句话叫:顺势而为,要顺势,不要逆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